音爆升級 破風疾行 — 極音速 ARS-HS PLUS

2024-03-12

球拍研發部 楊軒齊

速度系列旗艦球拍極音速AURASPEED HYPERSONIC PLUS導入最新科技鞭擊增益系統WES 3.0與高抗扭中管,重新定義速度拍的極限!印尼世界冠軍塞提阿萬與印度第一男單普蘭諾伊皆選用ARS-HS PLUS征戰賽場,塞提阿萬表示:「ARS-HS PLUS在多拍來回時,能夠迅速回擊,以極高的速度壓制對手。」

 

 

 

極薄頂框搭配小拍面

VICTOR將經典DYNAMIC-SWORD動力破風框研製到極度輕薄,ARS-HS PLUS拍框頂端厚度僅有5.3mm,搭配340cm2的小拍面積,有效降低風阻,平抽回擊連貫速度更勝過往。

 

鞭擊增益系統WES3.0結合百洛碳素纖維

鞭擊增益系統WES 3.0為VICTOR中管疊層再進化的最新科技,下壓角度更刁鑽,結合PYROFIL百洛碳素纖維高強度力量傳導的特點,每一次的鞭擊都充滿了爆發力,助力場上更犀利的進攻。此外,POWER RING將高抗扭中管與FREE CORE緊密結合,打造扎實且快彈的擊球手感。

 

 

印度第一男單普蘭諾伊指出:「ARS-HS PLUS的平抽回擊不僅連貫快速,殺球角度更是尖銳,使我進攻與防守無往不利。」

 

 

ARS-HS PLUS外觀以黑色為主體,搭配紅色與珠光藍紋理點綴,猶如一道極速光芒劃破黑夜;結合鞭擊增益系統3.0與高抗扭中管,低調不失細節的設計搭配極速打感,開啟神速世代的嶄新樣貌

 

販售通路